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一張白紙,整理混亂的詞句;凝望鏡子里的自己,不知如何下筆。

  外貌:一般。戴着一副眼鏡,上面是柳葉眉。下面是小小的嘴巴和挺挺的鼻子。

  性格:像六月的天氣,有時是晴天,有時是雷雨。因人而變,有時像兔子;有時想老虎。

  姓名:張彤

  性別:女

  優點:好像,暫時還沒有。

  缺點:粗心

  記得那個星期三的下午,我們班要進行英語測驗,同學們的心情都非常緊張,這時英語老師拿着試捲走上了講台,和藹的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不要緊張,題目很簡單,關鍵是考察大家是不是細心。”老師說著就把試捲髮了下來,這時,只聽見教室里“唰、唰、唰”的寫字聲。但是,我看見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因為有不會的題目,急得流下了眼淚,把試卷都弄濕了。我偷偷的笑了。下課鈴響了,老師把試卷收了上去。過了兩天,試捲髮下來了,我不敢看分數,用手蓋着大紅的分數,心裡猜測着,我可能是94、95、96分,把手拿開,一看,啊!99分呀!我心裡怦怦直跳,一看,有一道題做錯了。再仔細一看,這道題我會做,只是粗心大意寫錯了一個字母,好可惜呀!

  這就是粗心的我。

  浙江杭州臨安市臨安市玲瓏小學四年級:張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