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ello!我的名字叫周水仟。公元二千年時出生,生肖當然是條威武不屈的龍了。

  我圓圓的似大蘋果的臉上長着兩道眉毛(奇怪得不知道該怎們形容),眉毛下面的眼睛像兩顆小小的葡萄睜得再怎們大,也不即人家一半大。因為遺傳基因等因素不得戴上150°的眼鏡。鼻子也不高,算一般。櫻桃小嘴算厲害,一口能吞下一個小籠包,嘻嘻。俗話說:“耳大招風。”我的耳朵很大,冬天有凍瘡,這是我的煩惱。你別以為我是長發飄飄的女子,我是一頭短髮。曾經有一頭短髮而且烏黑亮麗的我,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被可惡的老媽‘咔嚓’一剪刀剪掉了。所以現在留長發是我的夢想。我今年已經11歲了,但我的身高已超過155厘米了,體重嘛,我不說,這是我的隱私。

  我有很多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是:成績優秀、助人為樂......缺點我不說。我的愛好是閱讀、寫作文。我嗜書如命,怎們勸也不能讓我不看書。我放假在家時,一天要寫4、5篇作文。我的理想是當一位作家。我會朝這個夢想奮鬥!我的偶像是四小書生之一的胡歌,他的專輯、簽名我都有。老妹稱我為“胡歌迷”,哈哈。

  這就是我——周水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