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壯華學校三(5)班的教室里,只有一個來自浙江省的女孩,那就是我——毛燁思。

  我長着兩條彎彎的眉毛,就像柳葉一樣漂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中間有一顆小紅痣,這叫“雙龍紅珠”,最與眾不同的是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和媽媽講起理來就像打機關槍一樣,顯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我,準會從心眼裡喜歡。

  我性格開朗活潑,優點是愛幫助同學,能和同學融洽相處,記得三年前,因為父母工作的需要,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千岩競秀、萬壑爭流的家鄉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隨父母來到珠海求學。那時剛到壯華學校,沒有朋友,一切都是陌生的,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現在回想起來,要不是有這個優點,我也不會在短短的時間裡融入到三(5)班的集體生活中,並且還成了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我除了愛幫助同學外,最大的優點要屬愛動腦經,遇到新鮮事物總想弄明白。2008年9月26號晚上,我和父母在家觀看中央電視台重播翟志剛叔叔獨自一人在太空中行走的畫面,我刨根問底地問了父母幾十個問題。

  “為什麼艙門這麼難打開?”

  “太空是什麼顏色的?”

  “太空和天空有什麼區別?”

  “太空里有外星人嗎?外星人是什麼樣的?”

  “如果宇航員的繩子斷了,他會掉到那兒呢?”

  ……

  爸媽啞口無言,之後,我又如饑似渴地求助於網絡……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跑步、滑滑輪、羽毛球我都喜歡,有時也會幫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因為從書上不僅能學到許多知識,還能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

  你願意和我這樣的女孩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