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飛機見了掉下來的——劉楚珂。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可是爸爸媽媽卻叫我“假小子”。不用說,我自然很調皮嘍,凡是男孩能做的,我也能做,做的也差不到哪去。

  我愛畫畫、唱歌、跳舞、吹竹笛、彈鋼琴、讀故事書,可以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我性格很開朗、很活潑,在家是爸媽的乖女兒;在學校是老師的“小助手”;在班裡我是同學們的“哈哈豆”;外面我是……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頭髮上常常卡着一個粉色的小帽子,一條又細又長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一個小鼻子下長了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人人見了都說:“這女孩真漂亮呀!”我聽了后心裡驕傲極了。

  有一次,我正在家唱一首《大海我的故鄉》,正唱着呢,突然,我的一個音調唱偏了,可惡的老爸諷刺我說:“呵呵呵,別人唱歌是要錢,你唱歌是要命。”(因為我唱歌本來就不怎麼好聽),我一聽,非常生氣,就故意把歌唱的音調不對、聲音粗粗的,非常難聽。只見爸爸捂住耳朵,表情超痛苦,見此事的我在一旁: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喜歡我嗎?喜歡這個“假小子”嗎?願意和我做個友好的朋友嗎?

  四年級:劉楚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