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史欣然,今年9歲了。我是一個團結友愛,活潑可愛的女孩。 

  我身高140厘米,扎着兩條小辮子,大大的眼鏡好像會說話,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圓圓的臉上有酒窩,笑起來可甜美了!我最喜歡穿一件紫色的裙子,穿上它我就像一個美麗的小精靈。 

  我熱愛運動,跑步是我的長項,老師、同學們都稱我是“小火箭”。我也很愛看書,閱讀帶給我無窮的樂趣,就像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我畫畫也不錯,還得了不少獎狀,都在我的收藏夾里存着呢! 

  別看我是女孩子,但是膽子也不小哦!有一次,一隻很大的蟲子飛進屋裡,我毫不害怕,拿出電蚊拍,給那蟲子一下,把蟲子電昏了。我捏住蟲子的翅膀,拿到窗前,生氣地說:“別讓我再看見你!” 

  這就是我,一個漂亮能幹的小丫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