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常愛問:“你像你爸還是你媽?”我到底像誰?我便站在鏡子前打量起自己來。 

  大大的眼睛,挺立的鼻樑和一張似乎能說會道的小嘴。哦,對了,腦袋後面還“藏”着一根“小馬尾”。恩,長得不算丑。性格嘛,不壞,認識我的大人都誇我乖。人緣嘛,也挺好。至於我的缺點和優點,這個嘛,嘿嘿,要替我保密哦! 

  先來說說我的缺點吧!我的第一個缺點就是嬌氣。四年級時,老師讓我參加秋季運動會200米賽跑,我興奮得一夜沒合眼。可是第二天,信心百倍的我卻得了個小組第二名,不能參加決賽。不管老師同學怎樣安慰我,我還是傷心地哭了一場。我的第二個缺點就是馬虎。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把“0”看成了“6”,檢查時卻沒看出來。等考捲髮下來,我才發現只有這道題做錯了,沒有得滿分。氣得我拿尺打自己的手心。 

  我的優點可多啦!我樂於助人,愛幫助學習上和生活上有困難的同學,所以被同學們選為班長;因為我愛看書,所以作文寫得不錯,經常被老師當範文在班上朗讀。我的鋼筆字在學校和市裡屢屢獲獎。我製作的手工作品“浮力秤”還榮獲學校一等獎呢!由於我舞跳得好,所以被吸取為學校舞蹈隊隊員。每逢學校開展活動,我總是大膽地和同學們上台表演歌舞……

  這就是我——一個愛唱愛跳愛哭愛笑的女孩。想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