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扎着一對小辮子,一雙明亮的眼睛(戴着眼鏡哦),閃爍着智慧的光芒,櫻桃似的小嘴,直挺的鼻樑,笑起來就會露出兩顆大門牙。你們知道嗎?這就是我。

  我活潑好動,走路又蹦又跳,為此,老媽沒少責怪我;平時,我不太愛叫人,就為這,老爸也經常批評我;我喜歡吃零食,但不喜歡吃水果,因此奶奶沒少嘮叨;上課的時候,我不太愛舉手發言,老師還以為我膽小呢。

  我特別喜歡看書。周末,老爸老媽想去買衣服都買不成了,因為我總是把老爸老媽像拖把似的“拖”去書店(不好意思啦)。下課時,同學們都在外面開心地玩,而我呢?呆在教室里看書,難怪同學們說我是個“書蟲子”。

  我還喜歡講笑話。我走到哪裡,哪裡就充滿了笑聲。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在路上,我正準備講一件事情,我們班的一位同學胡展晴立刻往前跑。後來我問她為什麼跑,原來她怕笑破肚皮啊!

  你們猜猜我是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