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綿綿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綿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綿綿春雨

  蔣婭婷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今天終於放晴。想起前幾天的雨,心裡不免有些遺憾,它為什麼不多下幾天呢?

  星期三的雨最美。早晨,雨就下了。雨絲細如綿,像春天裡滿空飄拂的柳絮。咦,春姑娘下這場雨好像別有用意。對了,她是要說,自己將要來了。

  可是,許多人都不知道春姑娘的用意。春姑娘生氣了,她像毫不客氣的雷公。她一撅嘴,就讓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所以剛剛的牛毛細雨一下子變大了,大滴的雨綴成一條條“鞭”抽在玻璃上,打在大地上,甩在數樹葉上。

  我坐在教師里做作業,窗外灰濛濛的,分不清那裡是天,哪裡是地。我彷彿看見雷神正調兵遣將,風婆正搖旗吶喊。嘩啦啦,嘩啦啦……

  春姑娘又軟了心腸,她讓大雨停了,又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

  現在成了春姑娘的獨奏音樂會,雨滴滴答答,葉沙沙,沙沙。

  放學了,我故意沒打傘,只為欣賞這如煙細雨。它親吻着我的臉臉頰,那麼溫柔,那麼舒服…… 

您正在瀏覽: 綿綿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綿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