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窗外傳來“淅瀝淅瀝”的聲音。我跑到窗前一看,啊!下雨了!我欣喜不已。 

  春雨綿綿,細如絲縷,密如牛毛,好像巧手姑娘用雨珠兒串成的大珠簾,籠罩着大地。我和爸爸下了樓,撐開傘,走入雨中。雨點敲打着傘面,有節奏地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雷公公也敲起了大鼓,一同演奏起春雨進行曲。我伸出手,春雨好像一位美麗溫柔的少女,輕輕地撫摸着我,多麼涼爽、愜意! 

  春雨隨風而下,小雨點落在屋頂上,快活地滑着滑梯;小雨點落在鳥兒的身上,享受着免費的長途旅行;小雨點落在棕櫚樹的葉子上,沙沙沙,彈奏着樂曲;小雨點落在河面上,水面泛起層層漣漪;小雨點落在泥土上,一下子就鑽進泥土裡不見了。多麼調皮的春雨啊! 

  我和爸爸來到校園裡,雨還是“淅瀝淅瀝”下個不停,樹梢上的嫩芽吮吸着甘甜的雨水,滿足地綻放出笑臉。站在樹枝上的喜鵲彷彿在說:“春雨,春雨,你下吧!我的窩已經搭好。等我的寶寶出生,你一定要讓大樹長出茂密的枝葉,來給它們遮擋烈日。”小草也換上了碧綠的新裝,一陣風吹過,好像在說:“春雨,謝謝你!” 

  我愛春天!我更愛給萬物帶來生機的春雨。我願化作春雨,滋潤祖國大地! 

  指導老師:王春紅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