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早晨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一)班

  王美蘇  (小記者證號:71543)

   乳白色的霧還沒有散盡,同學們就陸續進校了,這時的校園最美麗最潔凈,花壇里的花兒抬着頭,葉子上還滾動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露珠,空氣是那麼清新,似乎還帶着一股股幽幽的清香。

  過了一會兒,校園裡熱鬧起來了,你瞧!那操場上跳高的同學各個躍躍欲試,摩拳擦掌,只聽“噓”的一聲,那位同學往後退了大約20步,猛的往前一衝,當接進條桿時,他猛的一蹬腳,後腿一縮,像一隻驕健的燕子輕鬆的跳過了跳桿,那跑步的同學,他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跑着小跑,嘴裡還喊着“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聲音是那麼響亮,腳步是那麼整齊,彷彿是一條彩龍在盤旋。

  在小池邊拉小提琴的下姑娘,她穿着黃色的外套,藍色的裙子,把琴筒放在肩上,拉起弓,那悅耳動聽的音樂便拉了出來,頭還不停的隨着音樂的節拍擺動,彷彿有數萬名觀眾在欣賞她的樂曲。

  大約過了半個鐘頭,早字修開始了,教室里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你瞧!有的同學抬頭望着天花板,彷彿在思索下一句該怎麼背,有的同學自顧自背,邊看邊背,有的同學還不時的讓同學抽背,你看那個小同學,他拿起語文書,彎下腰,口中還不時的讀着課文,彷彿下定決心,一定要背掉這篇課文。

  太陽升高了,晨姑娘完成了她的工作,要回家了,她依依不捨地回頭看看,啊!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