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爾威船長,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威船長,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爾威船長,我想對你說

 江西省定南 實驗小學四〈1〉班 張祺樂

哈爾威船長,你的那種精神讓我感動了,你真是一個捨己為人的好船長呀!你奮不顧身,讓弱小的婦女兒童先走,讓大家有順序的離開了快要下沉的船,而你奮不顧身、紋絲不動,我在那時真想問問你:“你為什麼紋絲不動,猶如鐵鑄一樣,在這最危險的時刻,您還是屹立在艦橋上,連一個手勢也沒有做,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呀?難道你不怕淹死嗎?”看!60名船上的人都坐着小艇離開了這快要下沉的船,而你呢為什麼卻一個人站在船上一動不動呢,這是為什麼呀?也許你心裡想着是別人,船在人在,船沉人沉,這也是你的精神。

哈爾威船長,你的心真是一個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的少的人呀!我真想對你說:“如果我是一個畫家,我要用我最真心的手畫出你的精神,畫出你的心靈;畫出你的情感;如果我是詩人,我要用最美麗的詩來讚美你的奮不顧身、捨己為人的精神;如果我是雕刻家,我會把你雕像雕得像自由女神一樣的偉大;如果我是……”

哈爾威船長,我要學習你那種捨己為人、奮不顧身的精神;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開着知識之船——“諾曼底“號,在蔚藍的大海里飛翔。

  指導教師:張小梅

您正在瀏覽: 哈爾威船長,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威船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