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菊花,美麗的菊花。你是秋天的化身,秋天的使者。我愛你,美麗的菊花。

  朋友,你是否喜歡那嬌艷的荷花,美麗的杜鵑,香味撲鼻的夜來香!我卻不喜歡它們,我喜歡菊花。我喜歡菊花,因為在嚴肅的秋老師下開出了那美麗的花。菊花各有特色,有的秀麗淡雅,有的鮮艷奪目,有的昂首挺胸……菊花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看!那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團團綵球,小的像盞盞精巧的花燈。那一團團、一簇簇的菊花,正在拔蕊怒放。菊葉經霜,已變得發紫了,誰能夠想得到呀,這秋天的山溝竟是菊花的天下。在陽光的照耀下,多麼迷人,多麼耀眼,多麼令人讚歎!

  我愛菊花。

  浙江紹興嵊州市四海小學四年級:一?艹莓

您正在瀏覽: 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