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花,在百花盛開的時候,你找不到它的身影;而當秋風捲起落葉,像一隻只黃色的小蝴蝶落在地面上的時候,它卻張開美麗的花瓣。它就是菊花。

  菊花別名黃花,屬菊科,是宿根花卉。品種很多,如果按時間可以分成早菊(9—10月開花)、秋菊(11月開花)、晚菊(12月開花)。此外,還有五月菊、七月菊、八月菊等。菊花開的習性是喜陽耐寒,適合在肥沃深厚、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中。怕積水,每年都要重新分株,否則開的花就會越來越小。

  菊花的顏色有很多,比如:黃色、紅色、紫色、白色等顏色。花瓣的形狀有兩種:條形的和普通花瓣的形狀。菊花很香,它與蘭、梅、竹合稱“四君子”,菊花的葉子大多是青綠色,樣子也很多。

  我非常喜歡菊花,因為它清麗高雅,不畏嚴寒。

您正在瀏覽: 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