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菊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菊花盛開。我家的菊花一點也沒有誤時,競相開放。 

  令我驚嘆的是,幾株菊花全都是紫色的,在風中搖晃着獃子般的腦袋。慢慢的走進才發現竟是這麼的花瓣,一層有一層,雜亂而又有順序的排列着。它們圍着花的中心坐下,那就是花蕊,他不分雌雄,只是像蜂窩那樣一個又一個六角形排列。如果不仔細看,還真能認為這就是蜜蜂的家那。 

  如此神奇的花,我竟從未認真的欣賞過,想起來,確實有些難過。 

  看到菊花,誰能不想到她的平凡,淳樸,不混芳塵的品質呢? 

  古往今來,有多少人讚美過菊花呀。曇花固然美麗,可他來得太快去的太早,留給人無盡的懷念,其他一些水仙、牡丹、梅花等對人的要求太過分。而菊花,他任你聞任你看,一點也不計較。當它開時,不需要讚美,當它謝了,也不需要嘆息。他的唯一要求,便是人人都能聞到他的氣息。 

  他顫抖着身軀,悄悄的開了,我也悄悄的愛上它了。人生一去無影,但中間那段開花的時間,卻值得懷念。

您正在瀏覽: 紫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