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菊花 

  菊花,它不像牡丹那樣鮮艷,不像月季那樣嬌嫩,不像杜鵑那樣嫵媚。它有着秀麗卻平凡的外表,細緻的花瓣顯得微弱卻又堅強。 

  走在菊花的世界里,我第一眼就看見了一朵紫色菊花,那朵花足有一個皮球那麼大。片片彎曲的花瓣,團結密集,顯得高雅純潔,文靜莊重,散發出獨特的、沁人的幽香,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有誰的心不能被陶醉?轉過身來,又會看見一盆盆五彩繽紛、爭芳奇艷、萬紫千紅的菊花。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好不落落大方。咦,這朵花怎麼跟別的不一樣?不信,你看:拿一根根的花瓣,頭上非常卷,一片和另一片有着非常大的間隔。中央還有花粉,聞起來香香的,在這許多品種中,脫穎而出,成為佼佼者。還有一朵是金黃的,花瓣是直的,可這姿態就好像理髮店給做出來的爆炸頭,許多人走過,看過,都要忍不住“撲哧”一聲笑出來,那花似乎也非常開心,一陣風吹過來,搖搖擺擺,似乎也在捧腹大笑,被幾片手掌形綠葉襯托着,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在這令人如火如荼的菊花中,我彷彿覺得自己也沉浸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又彷彿是一隻蜜蜂在采蜜,采了一朵還嫌不夠,想把這裡每朵花都採過一遍,因為,每一朵花都有非常幽香的花粉。 

  菊花,是一個在寒秋中盛開的花,它卻讓自己活的如此精彩!

您正在瀏覽: 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