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我們每天都過着快樂的生活。

  我的爸爸平時總是默默無聞,可是他卻擔著家裡的重擔,他再苦再累也不告訴我和媽媽,因為他不想讓我和媽媽為他擔心。爸爸對我很好,如果我考試好的話,他就會買東西獎勵我,如果考的不好,他就會鼓勵我。

  

  我的媽媽是一位辛勤善良的母親,她每天想方設法的給我和爸爸做可口的飯菜。她還每天陪我寫作業,為了我,她晚上從來沒有看過電視。

  我,是一個學習不錯的孩子。我每天幫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如:洗碗,拖地,洗衣服……每次我幫媽媽幹完活時爸爸媽媽就會誇我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我聽了以後,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就是我們的三口之家,一個溫暖幸福的家。

()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