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它時時刻刻都洋溢着幸福。

  我爸爸——家中的重要領導,如果沒有他,家不知會成什麼樣呢!爸爸在外面很能幹,但在家裡卻是一幅懶洋洋的樣子。瞧!我爸爸又叫我給他鋪床了。不過,他心情好的話,什麼要求都會同意。記得上次我想吃西餐,他一聽便馬上帶我去了西餐廳。

  我媽媽屬羊。山羊最勤勞,這不,媽媽又要叫我和爸爸一起去打掃衛生了。但是打掃衛生不是她的專職,她的專職是盯牢我做作業。如果她看見我沒有按時完成作業,一定會把我訓斥一頓。

  家中最小的成員當然是我嘍。我是家中的小公主。不過,我也是個勤勞的好孩子,我會做很多事。看!鋪被子的我、倒茶的我、打掃衛生的我、替爸爸點煙的我……一刻也不停啊。

  我的家是多麼美好啊!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