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說到家,總缺少不了去有人裝飾它,有勤勞的爸爸,賢惠的媽媽,聰明的大姐,乖巧的二姐,還有調皮的我。其實我家還有一位特別的老人那就是關心我們的奶奶。

  我愛我家,愛家中的一景一物,愛家中的一草一木,在我看來,這些都是最好的。因為這裡有我那金色的童年,有我那揮不去的記憶,還有我那最美好的回憶。

  我愛我家,愛我家中那每天都互相關愛的親人,是他們給了我一個家,給了我一切,給了我他們所有的愛,讓我體會到了家的溫暖。

  “兒行千里母擔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不正是父愛,母愛的體現嗎?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淳樸的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美好,溫馨,和睦的家!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這就是我的一家,我們家不知經歷過多少坎坷,多少快樂的事情。我愛我家!

  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齊老鄉二中初一:杜振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