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自己的家。因為在家裡我總是被一種溫馨的氣氛所包圍。我愛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愛我。

  在家裡除了我們一家三口還有許多家庭成員,他們分別給我們家辦事。比如:小狗幫我們看家,花兒為我們美化環境,小鳥逗我們全家開心,大龍魚為我們家祝福……有了這幾位幫忙的家庭成員,我們家才能如此的溫馨、幸福。

  我們家的成員團結起來才能組織成一個溫馨的家。有一次,我們樓里停電了。這時媽媽就點起了蠟燭,小狗就當起了門衛,爸爸就到樓下查看一番,我就拿起手電筒幫爸爸照明。在我和媽媽的幫助下,爸爸勝利維修好電路,全樓又亮了起來。我為爸爸的行為而自豪,這也說明我們全家人都不自私,遇到事情全家人齊心協力,共同努力,就能戰勝困難。

  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溫馨的家感到非常幸福,這要感謝我的爸爸和媽媽。因為只有他們愛我,他們努力的工作,我們全家才能這樣溫馨幸福。為了這個溫馨的家,我應該努力學習,為我們的家營造出更歡樂的氣氛。

  我愛我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