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動

  物

  園

  自從上小學以後,動物園的印象在我腦海里漸漸變淡。終於放寒假了,媽媽答應帶我去動物園玩,重溫快樂之游,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起了個早來到動物園,買了票直奔虎山。可能是虎年的緣故吧,虎山的周圍已經圍了一圈的人,大家都想提前沾沾虎氣,虎虎生威百事順。好不容易擠到人牆前面,就看到幾隻小老虎在河邊嬉戲,互相廝打着,充滿了童趣;還有兩隻剛出生的虎崽子,眼睛都沒睜開,懶洋洋的趴在媽媽身邊曬太陽,幾根細魚骨頭似的鬍鬚傲傲地動着,嘴裡還不時發出"嗷~嗷~"的叫聲,充滿了撒嬌的味道;最霸道的當然是成年的大雄虎了,它悠然的來回踱步,時而往中間那麼一站,仰頭對天長嘯一聲,人群立刻鴉雀無聲了,它盡顯百獸之王的威風,那英俊颯爽的風姿,猶如勇敢地士兵一般挺立在山中,神聖不可侵犯,頓時耳邊傳來了照相機發出的"咔嚓咔嚓"聲……

  然後我去看最喜愛的長頸鹿,那標誌性的長頸讓我在老遠就看到了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深情地看着我,讓我忍不住想去撫摸它;那沾滿白沫的舌頭不停地添着鐵柵欄,我找了片樹葉喂它,它用舌頭把樹葉卷到嘴裡,還不忘舔舔我的手,舌頭軟軟的濕潤的熱乎乎的,說不出的感覺。哈哈,估計它在向我要吃的吧!

  接着我又走馬觀燈似的參觀了很多動物區,每到一處總是屁顛屁顛的跑過去發出開心的笑聲,動物園還是讓人這麼的流連忘返!

  四二班

  王燁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