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九峰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峰動物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早晨,天下着小雨,我們珞珈山小學卻熱鬧非凡,就想要要辦什麼喜事一樣。同學們互相轉告冒着小雨,但我們仍然要去春遊。所以那高興的勁就不用說了。 

  早上八點多鐘,我們便上車準備出發,雖然我們人還在出發點,但我們的心早已飛到九峰動物園去了。 

  一路上,我們又說有唱有笑,不一會,我們便到了九峰動物園,大家一最快的速度下車排好隊。那時,大家非常激動,因為就要見到可愛的動物啦! 

  我么沿着路一邊走,一邊看動物,吸引大家眼球的有:小小的刺蝟、兇猛的老虎、高大的駱駝、高高的鴕鳥、長腿的丹頂鶴······ 

  其中最好看的表演是獅子斗狗。首先出場的是一隻兇猛的獅子,它全身都是金色的毛,兇惡的表情看着就讓我們害怕。一根鐵棒似的尾巴上還有一個小球。專業人員開着車追趕獅子,故意把它引到狗那裡。獅子追上狗了,狗跑到一個角落那裡就窮途未盡了。獅子慢慢地接近它,小狗有點害怕了,便張口大叫:“汪汪!汪汪!........”獅子並不理會,只是輕輕從它的身旁走過,好像在對着它說:“這次不吃你,下次就不一定放過你了。”看到這兒,我們的心就放下來了。 

  其次就是財狗“貝貝”算算術非常有趣。前面幾道題它都是一次通過。可是最後一題十減八等於二它算了幾遍都算錯了,這可讓觀看的我們都急死了,大家迫不及待地大聲說出答案。“貝貝”就是不領情,最終無奈地叼起了二,卻對大家瞪着眼睛,說道:“你們也為我不知道,其實我逗你們玩呢!” 

  當你們看到,這些動物的表演你會覺得它們不會不可愛。但生活中有些人會傷害它們。我希望以後大家都要保護動物,做動物最好的朋友。這樣動物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看!這次秋遊真好玩!我希望下次春遊再去看看老朋友可愛的大大小小的動物們!

您正在瀏覽: 游九峰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峰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