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遊淹城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淹城動物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真高興!今天晚上要去淹城動物園!”我興奮地笑着,姐姐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別傻笑了,出發啦!”“哦。”我點點頭,蹦蹦跳跳得上了車。吃過一頓美味佳肴后,我們就來到淹城動物園。

  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假山和一片池塘,假山上面掛着一條字“淹城動物園歡迎您”。接着我們往左走,頓時,一座大冰庫出現在我們眼前,走進去冷颼颼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這裡是看冰雕的,得穿上棉襖才能進去。我們立即租了棉襖穿上,迫不及待地跑進“冰雕世界”,我用好奇的眼光環視着四周,自言自語地說:“這真是天堂!”這裡特別好玩!不僅能看到各種各樣、純潔美麗的冰雕,還能玩上刺激好玩的遊戲。如:冰上滑板、冰上自行車等等,我最喜歡冰上滑板了,看見一些大人玩,真得好羨慕!看完冰雕,我們去看馬戲。馬戲開始了,先是幾隻棕熊出來表演,有的轉呼啦圈,有的和小丑一起跳繩,有的學着別人做一樣的動作……個個神氣活現的,可愛極了!接下來是5個騎手騎着烈馬出來了,他們在場內轉着圈,騎手做着高難度的動作,頓時,場內一片掌聲想起。下面是最聰明的黑猩猩,它和場下一位嘉賓開始比賽做俯卧撐,2分鐘后,黑猩猩贏了,大家直叫好,黑猩猩真是當之無愧的最聰明的動物!最有意思的大象出場了,它載着人,還一邊大便,真叫人好笑!我一直不明白騎大象的人是怎麼上去的,今天總算是讓我見識了,是踩着大象鼻子上去的。表演完后,我們看了各種動物,有:白虎、浣熊、眼鏡蛇、銀環蛇、白眉蛇、巴西紅耳龜和蟾蜍等等動物。

  啊!大自然真美妙,世界上有這麼多的動物,我長大一定要當生物家,探索世界上更多的動物!

  四年級:許莘琴

您正在瀏覽: 夜遊淹城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淹城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