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杭州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動物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魏魏來到“杭州動物園”觀看動物。

  早上,我們來到“杭州動物園”。一進門,歡迎我們的是在一旁的鸚鵡和八哥,它們“哇,哇”的叫着,像是在對我們說:“你們好,你們好,歡迎光臨‘杭州動物園’!”又像在向我們訴苦。

  看了地圖我們“直奔”熊貓館。“哇好大熊貓呀!”我們隨着聲音走向我們國家的1級保護動物——大熊貓。“哇”這隻熊貓可真大啊!它身上長着黑白相間皮毛,龐大的身材……“看,這隻熊貓在爬耶!”我走過去一看,果然,一隻大熊貓正在遊客面前走着,可能是它累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一會兒,又爬了起來,來到它的小床前趴下,從床底下爬來爬去,好像是在學軍人匍匐訓練,逗得遊客笑了起來!

  我們的第二個目的地是——猴山。來到猴山,我們看的最清楚的那隻猴子,爬上一個石井,拉着柱子,使勁的搖,像是想搖斷那含着手指頭,耍威風。其它則在假根柱子。只見一隻猴子,的猴子爬在假山的頂上,像猴王一樣坐着,山上、地上,跳着、爬着、向遊客揮手……

  接着,我們來到一個十分危險的地方——虎山。咦?老虎哪?怎麼草地上一隻也沒有?原來是老虎也熱死了,被工作人員關在籠子里了!我們走進通向籠子的通道,一隻只老虎在籠子里徘徊。瞧!老虎

  長着鋒利的門牙,長有花紋的皮……有的老虎可能熱得受不了了,就趴在地上,睡著了,也沒出來見客,還有一隻則在眾人面前走着,“展示”着自己的皮毛。

  我們又來到了熊山,先看到了全身長黑毛的黑熊,它可能很餓,走來走去的,覓食,我故意倒下去一點水可是不能把他吸引過來。接着看到了灰熊,它渾身上下都長着灰毛,它走得速度很慢,可能是要睡覺了吧?!那我們就不打擾它了。我們又看到了狗熊,它正在接遊客扔下去的葡萄核、水,一個一個接的很准。

  這大象我們是一定要去看的。只見大象搖着它的大耳朵,像扇子一樣給自己扇風。象大象體形龐大的動物,人們是怎麼把他抓來的?這時我看到了大象腳上銬着枷鎖,才猜測人們可能用枷鎖銬住,讓它動彈不了,然後,在灌入藥水,讓它聽從人們,在騎在它身上,讓他來到動物園。

  之後我們又看了豪豬、鴕鳥、蛇……到了十點半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杭州動物園”。

  今天我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