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州動物園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動物園一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我去過許多地方遊玩過:東莞、青島、廣州動物園……但是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廣州動物園。

  我們一家人在廣州乘電公車去動物園,之後就買票。瞧,那裡有很多珍貴的野生動物,忽然聽見吭吭吭的聲音,我們過去看,原來是河馬在敲鐵門。

  好高的脖子啊!不用猜就知道是長頸鹿,它高高的脖子真是讓人大吃一驚哪!馬上,我便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長相似人、各宗各樣的猴子啊!我們看着地圖繞了好久才到了猴區,哇!好多猴子:有長臂猴、長尾猴、金絲猴……我還看見一直小猴子在大樹上興緻勃勃地跳來跳去,我想它一定很快樂,因為有那麼多人欣賞它吧。我扔了一個麵包給它,它就用手把麵包撿起來吃,它的樣子好可愛,吃完以後,它又在我的面前耍來耍去,好像是在跟我道謝!

  我們走了很多地方,有一個地方叫做海洋館。我情不自禁的想看看海豚寶寶等自然世界的動物,便進去了。

  我看見一個訓練員丟了一個圈圈下去,海豚便用鼻角接住又轉來轉去,趣樂無比。我還看了許多類不相同的魚,稀奇古怪的魚因為有。

  這就是我在暑假裡去過的最好玩的一個旅遊景區。

  河源市源城區上城小學六年級4班 曾飄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廣州動物園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動物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