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我開心極了。

  新的一年再度降臨,紅太狼又懷上了小寶寶,本該其樂融融的狼堡卻因灰太狼的“抓羊無能”而開起了“聲討大會”。不甘失敗的灰太狼為了重振自己在狼族中的地位,決定帶上老婆孩子再戰羊族。而此時的青青草原上空,一個巨型的“糖果飛船”從天而降,一位來自月球的不速之客——兔小弟緩步而出。令人咋舌的是,自稱魔法師的兔小弟一見喜羊羊便立刻認定他是月球的救世主,更將一個封藏已久的身世之謎公之於眾。原來,在很久很久以前,正是喜羊羊的父母一手將原本荒蕪的月球打造成了一個五彩斑斕的糖果世界,可現在,野心勃勃的苦瓜大王企圖將其變成“苦球”。為了保住父母的心血,喜羊羊帶着羊羊戰隊登上了前往月球的飛船,卻在陰差陽錯之中將前來抓羊的灰太狼一家也捎上了這趟太空之旅。

  月球之上,一切看似繁華,但實則暗藏洶湧,幸而喜羊羊機警過人,拆穿了苦瓜大王假扮月亮女王的陰謀,眾人才得以虎口脫險,但卻因為瓜兵的追趕而被沖得四分五散。在巧克力鐘乳石洞里,灰太狼一家遭瓜兵伏擊,與妻兒失散的灰太狼冒險潛入苦瓜大王的城堡,卻不幸被瓜兵擒住。為了救出妻兒,他不得不成為“無間道”。

  而另一邊,喜羊羊與兔小弟在誤打誤撞中找到了父母留下的實驗室,兔小弟試圖用魔術開啟月球甜蜜的源泉——甜甜樹,卻烏龍地將灰太狼帶至此地。得知喜羊羊擁有對抗苦瓜大王的能力后,灰太狼決定棄暗投明,與喜羊羊聯手,一同對抗苦瓜大王。

  月食之日漸漸逼近,月球能量正在逐漸減弱,而就在苦瓜大王想要發起最後一擊時,他竟然發現了全天下最苦的東西——灰太狼的眼淚。為了讓灰太狼流淚,苦瓜大王可謂無所不用其極,月球的苦度急速攀升,而在這千鈞一髮之刻,喜羊羊終於找到了啟動甜甜樹的鑰匙,讓大家笑着留眼淚。於是,喜羊羊鈴鐺里的甜甜樹的種子汲取了大家的眼淚,打敗了苦瓜大王。苦瓜大王最後自稱“小甜甜”,將甜蜜和快樂帶給全宇宙。

  在發布會上,片方公布了《喜羊羊與灰太狼3:兔年頂呱呱》的首款預告。影片故事也從青青草原移師到太空和月球,喜羊羊和灰太狼都將穿上帥氣的太空裝束。

  主要角色

  喜羊羊:慢羊羊的助手、學生。走路、辦事都很性急勤快,常常是慢羊羊只說前面一句,后一句他已經搶在前面把事情幹完了。可大多數時候話沒聽全,做出來的事常常弄出笑話。也是族群里跑得最快的羊,聰明伶俐,樂觀、好動,永遠帶着微笑。他每次都識破灰太狼的計謀,拯救了羊族群的生命,是羊氏部落的小英雄。月球救世主,掌握着拯救月球的秘密武器,總能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帶領大家走出困境。必殺武器:超能鈴鐺。

  懶羊羊:最幸運的小羊之一。“懶”字已經詮釋了他的特點:不愛運動,是草原上最肥的羊,平時表現非常差勁。總是一副“舉重若輕”的樣子。貪吃,一旦聞到食物的香味,馬上會被吸引過去,總是因為貪吃而闖禍。經常被灰太狼抓住,每次都需要喜羊羊來救他,變得很胖,因此灰太狼最喜歡的就是懶羊羊,最討厭的就是喜羊羊。無論是生活、學習還是工作,懶羊羊都隨身攜帶他的最愛——枕頭。他的生活格言就是“天下皆醒我獨睡,天下皆勤我獨懶”。

  慢羊羊:羊部落中倍受尊敬的最年長的長者,羊村村長兼大肥羊學校校長,博覽群書,要求嚴格。平時最愛搞搞小發明小創造,思考時腦袋會長草,想得越多草就越多。是個發明家,發明時往往害得自己吃盡苦頭,但危急時發明的東西又能派上用場。因為年紀老,每個行動都慢吞吞,常把身旁的羊急死。初戀情羊是傳說中比美羊羊還漂亮的花羊羊,曾經和西域刀羊是好朋友。

  美羊羊:美羊羊天真可愛,雖然不是很堅強,但很善解人意。美女羊,愛美、愛打扮、心靈手巧,暗戀喜羊羊,因此有CP“喜美”。能用任何東西編織出能用來打扮的飾物。她還是營養學家、美容師、模特兒、服裝師、小醫生。在羊村裡很受羊羊們的歡迎,是大家跟風學習模仿的對象。美羊羊是羊村裡的時尚名人,對化妝、縫衣服、種花都精通。

  暖羊羊:暖羊羊的心腸和她的名字一樣,如陽光一般給人以溫暖。重量級的身軀和無比善良的性格展現出來的魅力,總是讓人大跌眼鏡。雖然她的烏鴉嘴讓羊羊們帶來不好的結果,卻也帶了美好的生活。經常為眾羊壓垮灰紅二狼。在《羊羊運動會》中得知她的特徵:力大,和藹。

  沸羊羊:最健壯的羊,也是最魯莽的一隻羊,雖然有打敗灰太狼的實力,但是因為不自信而發揮不出真正實力;最喜歡的事是健身。喜歡美羊羊,因此有CP“沸美”,無論美羊羊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或遇到危險,沸羊羊總是站在頭一個,卻總是被美羊羊誤解,使他十分苦惱。做事直率,不考慮後果。愛出風頭,很想在眾羊面前展示自己。仔細想想,好像哪個班上都會有這樣一個同學,很健壯很魯莽很好勝,凡事都第一個站出來。經常是板著臉孔,一副很酷的樣子,以為自己英偉不凡,天下無敵,其實自己沒儘力。

  灰太狼:雄性大灰狼,住在草原邊上的樹林,是一個聰明但又倒霉的壞蛋,平時在家愛鑽研捉羊方法,練習技巧,愛老婆但怕老婆,經常是老婆出口,他出手。事情沒辦好,就要遭老婆紅太狼的平底鍋伺候。兒子叫小灰灰,和灰太狼小時候長得很像。據他的二叔透露,由於灰太狼小時候非常喜歡尿床,所以他的小名叫尿太狼。最喜歡抓懶羊羊,最討厭喜羊羊。“狼”到中年,遭遇危機,一心想抓羊給老婆兒子,但卻總是力不從心,狼族地位岌岌可危。

  紅太狼:灰太狼的老婆,很愛灰太狼,表面上兇狠殘暴,卻是刀子嘴豆腐心。灰太狼在《灰太狼日記》一集說:“或許大家覺得我被老婆打,被老婆罵很可憐吧。可是,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無論她怎麼對我,這都是愛我的表現!”,雖然紅太狼長得很不怎麼樣,卻是身材妖艷,還自己打扮得華麗高貴,總認為自己是天下最美的女人,所以對於任何美的東西,她都要想方設法毀掉。隨身攜帶無數平底鍋,有大有小,打灰太狼幾乎百發百中。

  小灰灰:小灰灰是一個十分溫馴、可愛的狼寶寶。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劇場版的新人物,一直叼着一個奶嘴,由於狼爸爸——灰太狼總是不能捉到羊,所以一直以來都只能喝奶,在危機時刻被喜羊羊所救。劇中小狼寶寶也為動畫片增色不少。還喜歡學着母親紅太狼說話。讓灰太狼吃他手中的木製羊,也是他使紅太狼也進入蝸牛體內。

  這就是一個有趣的晚上。

  廈門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許高宏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