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卷有益——任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卷有益——任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開卷有益

  四年級

  龍鳳小學 任璇

  古人云:“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愈。”毛澤東一身愛讀書,他一身操勞於國家大事,沒有時間看書,他總是擠出時間來看,直到晚年病重的時候仍然每天堅持看書。我雖然不是偉人,卻也與書接下了不解之緣。

  最早讀書的時候,是在五六歲,那時,我還沒有學開漢字,都是看的小人書,雖然看不懂,但還是看得津津有味,嘴裡還絮絮叨叨地念着,那書上圖畫栩栩如生,如天堂的美景一般。再大點,我就能看懂電視了。正看得精彩時廣告來了,真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突如其來。不一會,《西遊記》來了,可演完片尾曲就來了明天預告。原來,今天的電視劇演完了,明天再看,我關了電視,悶悶不樂地跑到房間拿出書來看,翻開書,慢慢地我彷彿整個身體沉浸在了書里,被書給迷住了,後來,我知道了讀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自從我喜歡上了讀書,語文從沒有下過85分,我喜歡讀書,愛上了讀書,迷上了讀書,讀書成了我生活中的一件樂事。

  讀書可以給人恬靜,心安理得的快樂。書本就像人類的潤滑劑,缺了他,生活必有缺陷。朋友們,你也和我一起來分享書的樂趣吧!

  賀 老師點評:

  怪不得的寫的文章好呢,原來你有一個愛看書的好習慣。希望你能保持住這個好習慣,踏着筆墨,乘着文風,朝着你的文學道路前進。

  輔導老師: 賀艷芳 

  本文作者: 任璇

  四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開卷有益——任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卷有益——任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