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龍復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復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50年的一天,北京恐龍博物館向全世界發布了一條消息:我國的一些傑出的科學家,從恐龍博物館里收藏的恐龍蛋化石中,提取了完整的恐龍遺傳基因。經過科學家的不懈努力,反覆試驗,終於成功地克隆出一隻活恐龍。在廣大工作人員的精心飼養下,恐龍漸漸長大了,將在近期向公眾公開展出。消息一發布,立刻引起轟動。世界各國的遊客都對此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更是興奮不已,急切地盼望這一天的到來。以便早日看到活恐龍的廬山真面目。

  我早早就在網上訂購了參觀券。幾個星期後,恐龍開始正式展出了。這一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乘坐超音速列車,一路飛馳,在天還未亮之前,就趕到了恐龍博物館里。誰知恐龍博物館外早已是人山人海,整個博物館被圍得水泄不通。我急忙拉住小夥伴的手往裡面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擠進了博物館。這時我的眼睛一亮,眼前出現了一片廣闊的空間:有連綿起伏的山巒;有青翠欲滴的樹木;有汨汨的流水,鳥語花香……我正看得出神,突然聽見人群中一陣喧鬧:“恐龍來了,恐龍來了!”我急忙抬頭一看,從茂密的樹林中走出了一隻龐然大物,長長的脖子上長了一個小小的腦袋,碩大的身軀簡直可以和雙層巴士媲美。突然,恐龍把脖子一伸,小腦袋從樹冠上伸出,足足高出樹木數米。周圍的遊客讚嘆不已,我急忙掏出多功能立體相機,一按快門,連續拍下了數百張不同角度、不同姿態的恐龍照片。

您正在瀏覽: 恐龍復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復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