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風雲人物排行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風雲人物排行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牛角麵包: 

  她是我媽媽,平常很溫和,像麵包一樣。但有一情況例外,那就是你說她壞話的時候,她會毫不留情地狠狠地頂你一次,就像牛角一樣鋒利,被頂后你可能會得腸絞痛,不過一年就會好哦,不用擔心。 

五音不全: 

  一般五音不全的都是男士,但我家就不是,她是一位女士,就是奶奶。她每次唱歌就會五音不全,而且每次都唱《同一首歌》,沒有哪次唱其他的歌。所以她唱歌時誰在場或沒有遮住耳朵,就得去看看耳朵了。 

“色”狼: 

  色狼是我爸爸,當然他不是真“色”,只是一隻看到顏色才發威的狼。不管是惹着他還是沒惹着他,只要他一看到五顏六色就頭疼。因為他是給媽媽挑衣服才遲到,被炒魷魚的。 

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就是我,誰惹着我,耳朵就要跟着遭殃,知道後果了吧! 

暗藏殺機: 

  是我婆婆,她唱的歌很好聽,但要是得罪了她,她就會唱起《搖籃曲》,等你睡着后在殺了你。 

  唉,說白了我們一家就是......精武世家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風雲人物排行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風雲人物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