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本班的風雲人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班的風雲人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問起我們班的風雲人物,那就是說上幾天幾夜也說不完。 

 歌星---王正浩。一提起他,全校都知道。已有許多女生成了他的歌迷。一次音樂課上,他照着《康熙王朝》的主題曲唱了一個“哦”,拖得好長好長,連音樂老師也甘拜下風。 

 畫家---徐玉芳。她是我們班繪畫畫得最好的人。任何東西在她的筆下都栩栩如生。她參加過大大小小許多比賽,而每次比賽都是第一名。 

 調皮王---吳為傑。他是鼎鼎有名的調皮大王,每次上課,老師嘴裡都少不了他的名字。他有時跟前邊同學講話,有時跟後面同學講話,有時跟左邊同學講話,還好他左邊是牆,要不然連唯一倖存者都要被他打擾。下課時,他還會捉弄人,一會兒趁同桌站起來時把她椅子挪走;一會兒往同學帽子里灌水,當然,每次都少不了挨一頓罵,可他照樣我行我素。不過,你別看他現在這樣,當學校要檢查時,他便表現得象一名訓練有素的軍人,站得筆直。不時的會有老師走過來對他說“嗯,站得不錯。”所以,他還是替班級爭了不少光。 

 書獃子---趙纖桐。每當下課的時候她都喜歡捧本書,走路時看,午休課也看,似乎沒了書就不能活。正因為這樣,她已經戴了300度的眼睛了。不過也正因為這樣,她成了我們班公認的“小百科”。作業上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找她,包你滿意。 

 除了以上說的這幾個同學,本班風雲榜上還有神算子馬玲玲、笑話王程小東、數學迷周正宇…… 

 如果你還想知道得更多的話,那就請登錄

您正在瀏覽: 本班的風雲人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班的風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