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復活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復活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130年,科學家們在一個蚊子琥珀中發現,蚊子的腹中有恐龍血,於是科學家們準備用蚊子腹中的恐龍血來克隆復活恐龍。 實驗進行得很順利,第一批恐龍復活成功了,很快就被一些有錢人領養了。 科學家們正在實驗室里興高采烈地克隆第二批恐龍的時候,各個城市的110電話開始響個不停了。 “警察先生,一個小孩子,拉着一頭恐龍到街上散步。過馬路的時候,恐龍沒看清紅燈,直接闖過去了,小孩子使勁地拉,可是恐龍個頭太大了,直接踩翻了三輛小轎車,尾巴甩飛了兩輛貨車,還一口把紅燈當成果子給啃了下來,造成交通阻塞,現在……” “警察先生,恐龍的個子大,體重嚴重超標,過小橋的時候,把小橋給壓垮,順帶壓死了十條金絲魚,嚇哭了三個小孩,河裡的水濺上來,弄濕了二十個人的衣服,兩條狗衝著恐龍大叫,被恐龍反吼一聲,嚇得倉皇逃竄,撞翻了四個花盆……” “警察先生,我們小區的養了五隻恐龍,這些傢伙個子大,食量也大,把人行道兩旁的樹葉都啃光了,草坪上的草也所剩無幾了,小區里的菜園已經不保了。現在,大恐龍又生了兩隻小恐龍,連一些盆栽的植物也遭了秧。唉,幸虧這些恐龍是食草的,要是食肉……” “警察先生,恐龍的尾巴不太聽話,走路的時候甩着甩着就把路邊的小屋子給打爛了,房子塌下來,又砸傷了小狗小貓。路旁的千年銀杏樹,國家一級保護植物也遭殃了……” “警察先生,恐龍……” 警察局的工作人員荷槍實彈,可又不能對恐龍採取什麼措施,因為恐龍是國家珍惜動物啊! 實驗室里的科學家們了解到恐龍帶來的恐慌之後也一籌莫展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4)班

  余  煒

您正在瀏覽: 恐龍復活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復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