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復活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復活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2046年的一天,這時的我是一名古生物研究專家,我正在研究怎樣才能使恐龍復活。

  從書本上,我已經知道了:在遙遠的恐龍時代有一種蚊子,這種蚊子能吸取恐龍的DNA,而這種蚊子少之又少,現在都已經滅絕了。但也有少數的被困在了琥珀里。只要我找到了琥珀就能使恐龍復活啦!

  這天,我正在森林裡散步,突然,我覺得腳下踩到了什麼硬邦邦的東西,撿起來一看,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我居然撿到了一個裝有恐龍時代的蚊子的琥珀。我急忙拿着它飛奔回研究所,拿出基因提取器,把恐龍的DNA提取出來,呵呵,這個蚊子的體內藏着暴龍的DNA呢!我拿出10年前我在一個山洞裡發現的一個暴龍蛋,然後用基因注射器把蚊子體內的DNA注入恐龍蛋里。而且我還用高科技產品將人類好的思想還有語言輸到恐龍寶寶的腦海里。這樣一來人們不僅能看到真實的恐龍還能和恐龍做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恐龍復活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復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