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十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十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十年後,我雖然拄着拐杖,臉上布滿了皺紋,長了許多老年斑,白髮蒼蒼。可生活將變得更加美好,我家鄉那山清水秀的環境也更上一層樓。 

  為什麼這裡的環境這麼美好,這麼優美?完全是靠人類的自覺心和那種種創造。你看,那兒有一隻像蜜蜂一樣的機器人,嗡嗡地叫着,飛來飛去,吃掉那骯髒的垃圾,把它交給廢品回收廠。迎面一個又高又大的人,拿着一個大垃圾桶,呀,他的力氣好大呀,把垃圾桶翻了一個筋斗,垃圾統統掉下來。所以這裡的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一座座大山挨挨擠擠。樹木鬱鬱蔥蔥,像哨兵一樣。馬路上開着一朵朵花兒,它們好像在比美,美不勝收。還有小草,從地里鑽出來,是多麼頑強呀!你看,它晃動着纖細的胳膊,翩翩起舞。還有那清澈見底的小溪,清得能看見那水裡游游去的小魚、水草、石頭。 

  啊!六十年後的家鄉環境真美麗呀!我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六十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