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電話響了,是家裡的親人打來的,他們叫我回家了。

  我的“超光速”飛機起作用了。我立刻駕駛着飛機,只聽“呼”的一聲就來到了我的家鄉里。

  當我來到我的家鄉時,我的親人熱情的歡迎我回來。當我走下飛機時我被此時的環境驚呆了,我馬上問我的親人,他們漫不經心的講道:“這是二十年後的家鄉。”原來我的“超光速”飛機速度太快了產生了一個蟲洞,我無意中衝進了這個蟲洞。

  看,我嚇了一跳:幾個機器人在吃垃圾。原來這些機器人是“垃圾清潔機器人”,它們要吃垃圾來維持生命啊,不吃垃圾會失去動力,變成普通的機器人啊。

  幾個機器人在牆壁上玩耍呢!原來是“牆壁清潔機器人”啊,表面上是在玩耍,其實是在清潔的機器人,它的底部有一個任何東西都能吸住的東西,還有一個任何東西都能清理的東西。

  我二十年後的家鄉還有許多許多新東西呢!

  我今天介紹到這裡了,拜拜。

  麻州中學小學六年級:曾裕潭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