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炒菜

 江西省定南 江西省定南縣實驗學校四(2)班 彭超 在三年級的暑假裡,我們的老師布置了一道非常特別的作業,給爸爸媽媽炒一次菜,回到家后我便開始動起手來,開始學了。

我首先看了看家裡有什麼菜,我來到廚房,定眼一看:紅紅的胡蘿蔔,新鮮的肉,大大的包菜還又青又大的蔥,我便決定了,就做一個胡蘿蔔炒肉蔥絲。我把胡蘿蔔,肉和蔥,各種材料都準備好了,再把蔥和胡蘿蔔洗好,然後拿出鋒利的刀,把胡蘿蔔切成圓片的,把肉和蔥都切成細細的細絲。我先在鍋里放上油,開火,等待油滾了,開始炒菜。我把肉和蔥首先放進鍋里,把肉把肉先炒熟,我用小勺子把肉在鍋里來回翻動,再把胡蘿蔔放進去,放一些水,繼續炒,因為蘿蔔是硬生生的,所以要炒久一點,幾分鐘后,再放進味精等配料,再炒一會兒,過了幾分鐘,就可以上菜了,正好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的菜也差不多要上桌了,終於上桌了,我把我炒得香噴噴的菜遞給他們吃,爸爸媽媽吃后笑嘻嘻地說:“還可以,挺好吃的。”我聽了可高興啦!

就因為這次的炒菜,我就喜歡上了炒菜。以後,每到我有空時便炒菜給爸爸媽媽吃,爸爸媽媽總是笑眯眯的說:“彭超炒菜比得上烹飪高手了。

  指導教師:龍曉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