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時侯,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它們就像一朵朵雲,永遠漂浮在我心中。那是我第一次學會了炒菜——紅燒排骨。 

  那時侯,我還在老家。我們對面有一家飯店。中午的時候,我們經常會去飯店買“紅燒排骨”。買回來之後,奶奶總要先拿去溫一下,這樣子,再吃,十分香甜可口。 n 

  可是,當我們來到了濟南,便再也沒吃過那香甜可口的“紅燒排骨”了。那一種感覺讓人懷念,那種感覺簡直是無法比喻出來的。 

  那天,我們回到家,跟爸爸商量中午做“紅燒排骨”給我們吃。可爸爸卻說:“要不,我教你吧!”我心想:“好啊!這樣,我又能學會做“紅燒排骨”而且還能吃上呢!何不呢?” 

  我答應了爸爸,接着,我就開始向“大師”學藝了。 

  爸爸叫我先準備好做菜的材料:兩斤排骨、紅腐乳、一碗水、少許糖和鹽、筷子等材料。 

  我先用筷子夾出一塊紅腐乳,放在碗里,再將少許糖放入一起攪拌。接着,我開始切排骨了,爸爸則在一邊攪拌。我把排骨切成一塊一塊的,再把排骨和紅腐乳一起攪拌,放入油鍋里。 

  炒了一半,我放入了一點點鹽。過了幾十分鐘,“紅燒排骨”出鍋了。我把它盛在盤子里。偷偷的嘗了嘗,啊!真好吃呀! 

  YES,我第一次炒菜居然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