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擦玻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擦玻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的作業已經寫完了,爸爸、媽媽都上班還沒有回來,我於是就想,爸爸、媽媽平時上班總是早出晚歸,星期天當然要他們多休息下,我已經四年級快升五年級了,也應該幫助爸爸、媽媽多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可是做什麼好呢?我望了望四周,對,擦玻璃吧!

  主意打定,我就立刻端了一盆清水,拿了塊干抹布與濕的抹布,又搬了一把椅子,我把濕抹布使勁地擰了一下,小心翼翼的爬上了椅子,跪在了窗台上,抬起頭,把窗框四周上的塵土擦掉。自上而下的擦,擦完一看,哇!被抹的臟死了!怎麼辦呢?一定是擦下來的塵土隨着抹布帶到了玻璃上了,我又把濕抹布在水中洗一了遍,可還是一道一道的不幹凈,怎麼辦呢?有了,我看媽媽擦完了用細紗布再來擦一遍就乾淨了,我也這樣做。呵,果然乾淨的多。陽光照進了屋子裡來,看着好像連玻璃都沒有啦。

  我望着被擦乾淨的玻璃,雖然胳膊很疼,但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擦玻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