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郵遞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郵遞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兒童節那天,我們學校舉行了“小小勞動者,快樂大體驗”活動。

  主題遊藝活動的內容真豐富呀,有帶球過橋、射鏢、搶凳子……我最喜歡的活動是“505郵局。”操場上人山人海,我像一隻剛飛出籠子的小鳥,來到“505郵局”,教室里擠滿了人,全是小腦袋。只見“寄信人”用雙手遞給我(“郵遞員”),我按信封上的地址,飛快地送到目的地。“收件人”直截了當地問:“請問,郵政編碼寫在哪裡?”我得意得很,心想:這個問題也太簡單了。我鎮定了一下,自信地回答:“寫在左上角的方框上。”“答對了!”“收件人”微笑地說。我興奮地一蹦三尺高,飛一般地回到“505郵局”。“郵局工作人員”從保險柜里拿出30分給了我。我看到自己沉甸甸的勞動成果,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原來當郵遞員是一件多麼不容易,多麼辛苦!我要珍惜每一天美好時光,好好學習,好好努力,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外國語學校三年級 盛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郵遞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