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 

  大自然是一本無字的書,它教我讀懂了生命的寶貴,也教我讀懂了生命的頑強! 

  早晨,我在公園裡玩。剛到門口,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綠綠的草地。許多人,踩在它身上,快樂地玩耍,但它從來沒有抱怨過。 

  當人們把腳無情地踏在它身上時,它的背,被壓彎了。但是,它沒有抱怨,而是默默地,努力地再把背,挺起來。如果,它選擇了永遠,把背給垂下去,那麼,它的生命就將到此結束。但是,它選擇的是,把背給挺起來,繼續堅強地活下去。我感到了小草那種求生的慾望。它不想,就這麼死了,它還要為人類無私地奉獻!我還感到了小草,對生命的渴望。 

  下午,天下起了大雨,我撐着傘,坐在亭子里。當我看到雨,無情地打在樹葉身上,有些樹葉,禁不住那麼大的衝擊力,“唰唰”地落到了地上。我不僅為小草擔心起來。小草是那麼的弱小,連樹葉都禁受不了,那小草呢?但是,當雨後,我看到小草身上掛着晶瑩的雨珠時,我不僅感嘆:連樹葉都禁受不住,那麼柔弱的小草,怎麼會……?看到這裡,我不僅明白了:小草是那麼柔弱,但是同時,又是那麼堅強。我感到了小草那股頑強的生命力。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寫出了小草頑強的生命力。是呀,小草是生命里是多麼地頑強。野火燒也燒不完,燒掉的那些小草,春風一吹,又會復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