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評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評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在電視上看見星光大道里的評委,那樣子可神氣了。評委們評的是藝術,評的是文化,可以說出對表演者的感受。今天,我也當了一次小評委,不過我今天評的是朗讀。

  今天,老師推選我、熊致遠、鄧心潔、趙振童當同學們的朗讀評委,老師先給我們分工:我、熊致遠、鄧心潔打分,趙振童算總分。分完工後,就開始朗讀比賽了,第一位是熊致遠,他的聲音洪亮而且鏗鏘有力,我給他打了九十九分,第二位是田楷峰,他聲音有點小卻十分流暢,我給他打了八十九分,下面是第二組,第三位是謝志威,他長着一雙小巧玲瓏的眼睛,全身上下都是小的,聲音特別小,又不流暢,我給他打了個不及格——五十二分,最後,快朗讀完了,我只打了幾個,任老師竟誇獎我是個好評委,公正、公平,我心裡很是高興。

  當評委需要有擔當,負責任!我感到當評委不是一個輕鬆的事啊!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四七班四年級:陳千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評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評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