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眾多理想中,我最大的理想是當一位老師。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無私地培育了無數株幼苗。老師是蠟燭,默默地燃燒着自己,照亮了我們。只要我們獲得知識,都滲透着老師的辛勤汗水,我們每前進一步,都凝聚着每位老師的心血。老師這一事業是多麼崇高、美好!正如詩中所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教師的工作是平凡的,可教師對人們的貢獻是偉大無私的,他們為了我們犧牲了許多時間,讓我們的成績逐漸上升。如果我做老師,我會做一個理解學生的老師,幫助學生的老師…… 

  我既想當老師,也想當畫家,要是再有一支馬良的神筆就更好了!如果是這樣,我將會幹什麼呢?是畫山珍海味,還是畫一幢別墅?是畫許多錢,還是畫考試得一百分……不!這一切都是淺薄的。要把目光看長遠一些,要是沒有了祖國,還有什麼幸福。就像一滴小水珠離開了大海。我要用手中的畫筆畫出祖國未來的宏偉藍圖。即使我沒有神筆,我還是一個畫家。我將會畫出祖國欣欣向榮、春色無邊的景象,畫山、畫水、畫鳥……只要我看見的,我就會把它畫下來讓這美好的景觀永遠留在我心中!  

  聽了我的理想,你們的是什麼呢?其實我還有一些理想,比如:一個文學家,一名醫生……雖然有些可能實現不了,但這理想我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