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您像大樹,您像天使,您像海洋,給別人的甚多,留給自己的甚少。今天,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 

  老師,您愛生如子,細心呵護着我們,不讓我們受到一點傷害。有一天語文課上,一個同學肚子疼,您發現后,便毫不猶豫、三步並作兩步地帶那位同學來到了學校醫務室,途中,您問他難不難受,痛得厲害不厲害,可把您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當醫生檢查完,說沒事,休息一會兒、吃點葯就會好的時候,您那顆為他懸着的心才放下。 

  還有一次,我們考試沒有考好,您沒有責備我們。試捲髮下來后,您認真傳授給我們知識,幫助我們分析問題,看錯誤處在哪裡,指導我們把錯題一一糾正過來,讓我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懂得了其中的知識。 

  這些年來,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給了我們多少慈母般的溫暖啊?您對我們的愛比天高,比海深,我們怎麼能忘懷呢?您用真情傳播智慧的火種,您用有好縮短心與心的路程,引導我們走出科學的迷宮。桃李芬芳是您的歡樂,默默無聞是您的心靈。老師,謝謝您對我們的諄諄教誨,祝願您笑口常開,工作順利。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4)班代夢瑤 

  指導老師----王小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