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有條不紊的進入會場,我們班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鬥志高昂心中只有一個心愿:希望這次運動會能拿全年 級第一名。 

運動會開幕儀式開始了,校長在廣播里發言,全校同學身穿整潔的校服, 排着整齊的隊伍,在運動場地走起了方塊隊,口裡喊着自班的口號,我們班的口號喊得特別的雄武:“1234、1234!四五四五!能文能武,第一第一!非我莫屬!”結束了方塊隊儀式,緊張的運動會開始了!

  校長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幕。一向安靜的校園,一下子熱鬧起來:運動員們抱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賽場上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爭做文明運動員。他們努力拚搏,不斷進取,超越自我,不僅鍛煉和展示了自己的身體素質、體能素質,還鍛煉了克服困難的意志品質和提升了思想人格。場外學生從他們身上學到的東西也不少,更讓人感動的是,每個學生都具有極強的班級榮譽感。場外加油聲激勵着各班的運動員。學校廣播一次次播着比賽進程和各班通訊員熱情洋溢的稿子。

  裁判員扳動信號槍“砰”的一聲比賽開始。各個小運動雲像離弦的箭飛快的衝出了起點。與此同時各班的拉拉隊員立刻將跑道內側圍滿,大聲疾呼:“加油!加油!” 

發令搶一響,其他的運動員像一支支離弦的箭沖了出去,我班的龐博卻愣了一下才開始跑,剛剛起步就被人落下了,我們都十分緊張,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們拚命地吶喊助威,龐博好像也倍受鼓舞,開始加快了速度。漸漸的,超過了後幾名運動員。看哪!她昂首挺胸,腳下生風,像一隻展翅的蒼鷹,那姿勢,美極了!只見她速度越來越快,漸漸的,與第一名拉齊了!超過了第一名!噢!龐博終於領先了,我們不禁高興得又蹦又跳,為龐博喝彩。 

最可惜的是小學五年級女子二百米短跑。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都竄了出去,三班的趙鶴也不例外,她旋風一般,眨眼間就躍出了十幾米,可惜她太快了,沒有注意腳下,一不小心摔倒了,二班的曲靜逸趁機超過了趙鶴,我的心一下子又提了起來。雖然我是支持龐博的,但趙鶴卻是運動場上最振奮人心的運動員啊!趙鶴最終獲得了第二名,在女子二百米跑賽上留下了遺憾。 

自古以來,都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然而,在運動精神上,大家都是平等的,也許,獲得冠軍的人們會讓人們記得他們賽后臉上的燦爛笑容,更多關注他們背後的故事,但是,未拿名次的人們依然精神可嘉。他們竭盡全力、他們不畏強手、他們用不服輸。雖然沒有冠軍見證這一切,但有一種精神貫穿其中。那就是運動精神:頑強拼搏、永不言敗。 

汗水和笑容流淌在他們的臉上,榮譽傳動在大家的心裡,雖然這次運動會大家都非常的累,但大家都非常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