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知識的源泉,源源不斷地把知識輸送給我們;老師是另一個媽媽,會像對待親生兒女一樣關心我們;老師更是我們的守護神,會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及時為我們排憂解難……我們的周老師,就是這樣一位老師,我真想衷心地對周老師說:“老師,謝謝您1”

  記得那是一個很平常的課間,當我得知我的後背上被人惡作劇地弄上了臟髒的鼻屎,我很生氣,連忙請關係一向不錯的同桌幫忙,可同桌一臉的不願意。我又請周圍的同學幫忙,可能大家都覺得臟,沒有一個人願意幫我。那時,我很尷尬,想請教室里的英語老師幫忙,老師也因忙着去別的班上課而無暇顧及我。正當我束手無策時,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只好無可奈何地回到了座位上。旁邊的同學看到我回座位,就像見到了瘟神,個個把凳子搬得遠遠的,不想靠近我,那時,我的心裡特別難過:我什麼時候變成了一個這麼討人厭的孩子!我感到從來沒有的孤獨和無助。

  好不容易敖過了漫長的一節課,我膽戰心驚地走向了周老師的辦公室,真怕周老師也會像其他人一樣把我當“瘟神”。當我一臉無助地跟周老師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後,沒想到周老師二話沒說,直接伸手把髒東西去掉了,還微笑着說:“小事一樁,以後再有麻煩,就來找老師,不要害怕。”聽着老師親切的話語,那一刻,我覺得周老師就是我的媽媽,我的眼睛漸漸濕潤了……

  雖然事情過去了很久,但周老師那天為我去掉髒東西的情景一值浮現在我的眼前,周老師,我真想對您說:“謝謝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呵護我,我一定會發奮學習,不忘您的師恩!”

  指導老師:李靖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