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主持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主持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文靜的男孩子,大家都說我秀氣的像個大姑娘。我的每個第一次總比別人的第一次困難一些,因為我不夠自信,有些后怕。屈指算一算,我有過好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查字典,第一次騎自行車,其中第一次當主持人使我記憶猶新。 

  六一節前夕的一天早晨,班主任老師通知我到校長辦公室,我有些莫名其妙,到校長辦公室幹什麼,難道我幹壞事了,我有些忐忑不安。到了校長辦公室才知道要挑選節目主持人了,校長讓我們幾個候選人各讀一段文章,因為我從小是在蘭州長大的,普通話的氛圍更濃一些,普通話更標準一些,校長很看好我,就把我選上了,我一直沒發現自己的這一天賦,我有說不出的驚訝和高興。課外活動時,我到輔導老師那兒去訓練,老師給我發了主持詞,讓我放聲朗讀,老師說,先讀熟,在說如何讀出感情,讀得抑揚頓挫。那一周每天課外活動都去訓練,我玩的時間被擠佔了,自己心裡有點不快。經過一周的訓練要綵排了,我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上了T台,往台前一亮相,立刻迎來了老師和同學們的掌聲,整個過程我從有點緊張到不慌不忙,聲音高低起伏,錯落有致,感情飽滿,我的情緒感染了觀眾,掌聲響起來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綵排完回到教室,同學們圍着我,有的誇獎,有的提意見,我把他們的建議記在了心裡,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第一次當節目主持人,使我更自信了,也使我明白了,付出就有回報,一切皆有可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主持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