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校值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校值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星期五,馮老師給我、馬一新、金子葳、駱天逸……等十人,布置了一個任務——做校值日。

  星期天晚上,我興奮地睡不着覺,心裡美滋滋地想:“哈哈!我要當校值日了,負責五一和五二班。”第2天早上7點剛過,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用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鞋襪,吃完早飯,向學校跑去。到學校后,一口氣跑上三樓,交完作業后,拿起筆和本子衝到校門口。離開校門還有十分鐘,可是已經有很多同學來了,“我終於當上校值日了!”我有點按柰不住激動的心情小聲地說著。鈴聲響了,校門開了,我看見同學們像千匹戰馬齊頭並進的飛奔了進來。“好多人呀,好擠呀!原來,早上校門口是如此的擁擠熱鬧!恩,那個同學好象沒有戴紅領巾。哦!他戴了的。”看着這山洪爆發似的人流,我心中不禁想到。第一批人流過去了,我的眼睛就像打了一場仗一樣,疲憊不堪。過了一會兒,我發現一個男生真的未戴紅領巾,他正與一位老師交談着。“等會兒,他來了,我一定要問他為什麼沒有戴紅領巾?”可是,我好害怕呀!“我究竟問還是不問呢?如果問,我覺得害怕,可是不問,我又是校值日不能這樣,算了,不問了。當那位同學正從我面前走過是,我的腳不由自主的向他走了過去,我鎮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緒,壓住了害怕的心情,走上去對他輕聲說:“紅領巾”但聲音太小了,連我也聽不見,一時間我就像犯了錯的小孩一樣,通紅的臉,獃獃地站在那裡。最後,我還是壓制住心裡重重障礙,鼓起了勇氣,很大聲地對他說:“紅領巾呢?”他看了看我,像變魔術似的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條紅領巾,在我的眼前晃了晃,然後得意的向操場走去。“他怎麼能這樣呢?”“喂!你應該戴上紅領巾嘛!”我看着那位高傲的男生的背影,大聲的喊到。

  過去只看到高年級同學當校值日時很威風的樣子,經過短短三十分鐘,我體會到當校值日的辛苦和責任:當校值日是培養我們為同學服務、遵守校紀很好的機會,我一定會珍惜這難得的機會,當好校值日!

  四川省成都市雙眼井小學四年級 張雯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校值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校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