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小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小保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啦!我內心發出了喜悅。中午,我正在網上衝浪,突然,門鈴“餓“了一下。我連忙聞聲開門。輕輕打開門一看,這不是張阿姨嗎?張阿姨焦急地說:“吳皓,你能幫助我一下嗎?”我忙問道“張阿姨,什麼事?”張阿姨說:“今天,我請的保姆有事出去了,而我三歲的清清在家沒人照料,你能幫我照看一下清清嗎?”我立即說道:“反正我在放假,這件事包在我身上!”

  照看清清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清清一會兒哭,一會兒鬧,讓我手忙腳亂。他不時地喊到:“溜來,溜來,鵝,鵝,鵝!”我把玩具飛機、玩具鴨給他,但他越哭越厲害了,還不停地說他那句話。頓時我傻了,不知道咋辦。突然,我急中生智:“溜來就是牛奶吧!鵝就是餓了吧,應該是清清餓了,他要喝牛奶!”我馬上從冰箱里拿出袋裝牛奶,插上吸管給清清喝。他可餓壞了,大口大口地喝着牛奶,一不小心牛奶卻掉到了地上,頓時他“哇哇”地大哭起來。我連忙又從冰箱里拿出一帶牛奶給他。他喝完牛奶后,又大叫起來:“點式,點式,洗油機,洗油機!”我陷入沉思,“電視!”、“西遊記”,我明白他要看電視《西遊記》,我問他幾頻道,他說:“死頻道。”這下我知道“死頻道”是“四頻道”,我趕緊打開電視機調到4頻道,《西遊記》剛開始。

  夜幕降臨,終於等到張阿姨回來了。張阿姨問:“小保姆,累不累?”我說:“累得我腰都酸了喲。”張阿姨說:“當媽媽的對孩子都是這樣的。”這時我想起:“偉大啊,母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小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