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2008年的鐘聲響起時,奧運的腳步即將來臨。為了迎接奧運,我們就要做到這幾項任務: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當我看見有人踩在草坪上時,我就會對他說:“請你們好好重視一下小草的提醒:芳草青青,踏之何忍哪!”當同學們想摘一朵鮮艷的花時,我會告訴他:“它們是草地上的寶石,校園裡的飾品,世界上的綵帶,讓我們一起保護它們吧!” 

  要保護環境就得從小事做起。有一次,我從校園清潔區走過的時候看見了一個小男孩,邊吃東西邊走路,吃的食品袋仍在了校園清潔區里。我連忙走過去,便對他說:“你保護了環境,就等於對奧運的支持。”他撿起食品袋說:“我知道了,下次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他朝着垃圾桶走去,我向他走去的背影揮了揮手。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要做到:愛護環境、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破壞花草樹木……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家園。”希望大家在同一片藍天下,同一個家園裡,享受綠色奧運,發揚綠色奧運。

您正在瀏覽: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