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是春天的雨,滋潤着我們;您是夏天的風,給我們一絲涼爽;您是秋天的落葉,讓大地一下子美麗起來;您是冬天的雪花,讓孩子們堆雪人,讓我們的歡笑回蕩大地。

  媽媽,您還記得嗎?當年,就是我做手術的那一年,當醫生把我推到手術室的時候,我感覺您特別傷心,我也想放聲大哭,只是哭不出來。我在手術台上與生命拼搏着,您在外面也與內心搏鬥着,看到我平安的回到您的身邊,您欣慰的笑了。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您還記得嗎?剛開始學騎自行車時,我騎一米跌一跤,騎一米跌一跤,我的身體一下紫了好幾處疼了好久,您讓我休息上幾分鐘,並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最終勝利了。媽媽,我為您而感到驕傲。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您還記得嗎?我一年級在甘亭的通力小學念書,您只覺得那個小學不好,就遠遠地把我送到時代風華讀書,我的學習大有提升。媽媽,我為您對我的關心而感到溫暖。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您整整養活了我十年多,您為我的付出,我知道。現在,我長大了,應該懂事了;我長大了,應該聽話了;我長大了,應該自立了……總而言之,我長大了,媽媽,您也該休息休息了。

  媽媽,您的偉大、負責,是個獨一無二的好媽媽。無論春、夏、秋、冬,無論風、雨、雲、霧,您都在支持我,我全記在心。

  媽媽,您放心吧!我一定會努力的。

  臨汾市時代風華特色學校四年級:王聰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