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雙休日任佳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任佳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雙休日,大家一定很熟悉,可能每個人的雙休日都會存在着不同的意義。

  記得那個雙休日,我和一些哥們兒約好在20號樓下踢一場足球,我們分為兩隊,每隊有七個人。

  球賽開始了,我是前鋒,他們先發球,他們的前鋒帶球向我方衝來,我平靜地望着他,來了,近了。我把握好節奏,腳上用力朝球一鏟,球被我“拖”了過來,我和另一個前鋒向前衝去,他們的另一個前鋒朝我跑來,在他“搶”到球的前一刻,我一下子傳給了另一位前鋒,剛才,我真是為此捏了一把汗。

  我繼續朝前跑去,眼睛緊緊盯住球,生怕被另一隊“奪”去。球不一會兒又傳到了我的腳下,他們的兩個中鋒好像早就預料到了這次傳球時機,事先朝我跑來。我被他們圍住了,情急之下,我用腳鏟起球朝頭上有點偏前的方向踢去,他們呆住了,我趁機繞過他們,朝球落之處跑去。幾秒后,球準確地落到了我的腳下,我們突破了中鋒,又朝前跑去,瞄準射門!“球進了!”我們歡呼起來。

  天色暗了下來,我也聽見了媽媽叫我回去吃飯的聲音,大家好像也知道該回家了,就各走各的路了。

  這個雙休日真是太有趣了!我期盼下一個更有意義的雙休日的到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任佳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任佳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