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雙休日李新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李新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星期日,我帶着自己的象棋與朋友約定在學校如詩如畫的涼亭中大戰。

  第一回合開始,他先飛了一個“象”,我心中充滿了疑問。然後我又開“當頭炮”,他這時出了一個“兵”,我大笑起來,自言自語地說:“這個人,太不會玩象棋了,混亂無章。”正當這時,我一下用“炮”打了他的“象”,而他不緊不慢地又飛起了“象”,一下把我的“炮”給吞了。當時我大叫一聲:“不好,中了‘誘兵之計’了,太可惡了。”頓時他把“馬”向前走了一步,我把一個“車”推到離我的“兵”一步之外,這時他開始對我發起致命進攻。我在幾回合后,把主力部隊集中在一起,像當年曹操一樣鎮定地守着自己的部隊。然後像當年“南蠻入侵”一樣直衝敵人要害,真像關羽過五關斬六將一樣把敵人殺了個精光。

  今天這個雙休日,我太快樂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李新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李新浩 暫無評論